Web Title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EVER STOP LEARNING NEVER STOP LEARNING

線上教學演練通知

一、因應疫情的變化,請老師利用時間進行學生的線上教學演練,例如在classroom裡指派作業。

二、開學初有請老師開設線上教學的網址(Meet或Classroom),請尚未完成者,請上線完成,

   或私訊給教學組。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GiskFnTjXO5H5zwuGRfqIH4Lia9pc6dH?usp=sharing

三、資訊課程301-304、102,這五班學生今天由資訊教師帶領學生進行線上教學演練。

四、請導師協助已下事項:

   (1)發放學生的OPENID及GOOGLE帳號的通知。並提醒學生回家確認自己的帳密是否 能順利登入。

   (2)與學生建立線上溝通管道,以利相關訊息傳達。

   (3)若學生帳號登入有問題,請協助幫忙彙整後一併回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