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研習 蘇怡婷 - 教務處 | 2022-05-26 | 點閱數: 57

說明:
一、人類在工業 4.0 與 AI 人工智能推展下,重複性的工作將逐漸被機器所取代,未來只剩創意性設計類工作較不易被取代。

加以 3D CAD 設計是世界趨勢所向,目前全球已有超過 75%的頂尖教育學院,將 SOLIDWORKS 軟體列入 3D CAD 的標準課程,每年更有超過 10 萬名畢業生擁有 SOLIDWORKS 軟體的使用經驗。

SOLIDWORKS COMPOSER/3DE 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利用現有的 3D CAD 資料建立和共用動態技術交流資料,例如:教育訓練材料、使用說明書與工作手冊編輯、組合件設計功能與操作說明

以及設計規劃與銷售 DEMO 展示。在設計階段中或製造之前均能使用 3D 圖解和動畫展示產品外型細部與動態功能。設計更改可自動更新,並可以使用免費的檢視器應用程式與任何人分享內容。

SOLIDWORKS COMPOSER/3DE 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可與 Microsoft 、 Adobe 和其他普遍的排版軟體結合使用。肇因 SOLIDWORKS COMPOSER/3DE 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對機械、產設、視傳、

商設、工設、工工、展演等領域可以支援亟需 4D (3D+TIME) 的解構與理解能力,有鑑於此,為了提供更完整的工程問題解決方案,同時也為了讓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與相關人士在暑期有

研修精進的機會,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與實威國際將於 111 年 8 月 4 日合作舉辦舉辦「SOLIDWORKS COMPOSER/3DE 軟體與 PR/RP/UR 硬體南區研習營」,培育應用 SOLIDWORKS COMPOSER/

3DE 軟體與 PR/RP/UR 硬體於教學或研究之種子人才,用以協助國內產業自動化的技術升級,讓所有參加的老師與相關人士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,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。


二、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。
 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