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競賽 蘇怡婷 - 教務處 | 2019-12-10 | 點閱數: 451

在此提供相關國語文競賽內容說明:

一、國語演說:請從以下題目,挑選一個,由學生自行寫作,然後背誦,當天上台演說。

       題目:

         1.錯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進退之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3.最想說的一句話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我最糗的一件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5.當我煩悶的時候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改變與面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、 閩南語演說:教務處提供 3 篇講稿,學生從中挑選 1篇背誦,當天上台演說。

三、國語朗讀:教務處從歷屆競賽篇目中,提供 3 篇文章,比賽當天學生抽取 1上台朗讀。

四、閩南語朗讀:由 108 年全國語文競賽文章中,提供 3篇講稿,當天學生從 3 篇抽取 1 篇,上台朗讀。

註:附上相關紙本競賽資料,有需要的同仁和同學可下載使用。

:::